close

痞客幫的管理後台有一項功能,它能列出的拜訪紀錄不僅僅是會員而已,甚至是連到此部落格頁面的前一頁,它都能一一列出網址。很好玩吧!我本來不清楚這平台的功能到底可揮發到哪,搬家純粹就是對無名消極的抗議而已,直到幾個月前,發現去年寫的一篇偷畫賊頻頻被點閱,我才好奇的從列出的網址往回推,結果出現的頁面竟是咕狗網站!

啊~原來在咕狗上打個偷畫賊(也有人打"玫伸",只因文中有她的倩影),就可以找到這篇全文三分之二其實是在寫學校校慶的文章啊?!早知道就認真寫了!而最近這一個月,正巧認真將京都的美化成文字後,發現有些拜訪都是為了旅行在網上尋找資料,像是奇摩上搜尋金閣寺、或是咕狗上的嵐山而找到這來,真是不好意思,可能整篇文章有一半都在看我廢言,希望剩下的一半對作功課的朋友仍有些幫助,我純粹將這兒當成自己的家,所以,穿得比較隨性,文章就純屬自己喜好啦,大家就隨喜了!

但是今天更神了。

大陸不是會擋IP嗎?所有到對岸觀光或是出差的朋友都會說,對岸的網路警察是全世界之冠,無名想當然爾是全面封殺,痞客幫也僅止酪梨壽司可合格觀看,啊~點一盞燈怎會出現在對岸的旅遊網站?嚇得我將京都最末的三十三間堂收手!

我心裡的OS還是有先後順序:
1. 這應當不是摽竊。我親眼目睹過德朵夫人被盜用的慘狀,那已經不是複製文章了,而是連德朵夫人的人生都複製了,真是天下人無奇不有。
2. 這有違法嗎?我的網站連同許多撰述相同城市的連結們(當中有不少台灣格主),一同被歸納在京都自助攻略,想要看全文,展開文章後自動連結到我家,雖然網址不太對,但這構不構成侵犯智慧財產權呢?好像也沒有......
3. 可是為什麼要列舉這篇呢?它其實沒什麼建設性耶,除非純粹想看三個女人如何狼狽的整裝待發吧!

不過Tony的心得比較好笑,如果對岸的旅遊網站讓我覺得心裡不舒服,可以在文章內安插幾個名詞聯發攻擊,應該就可以被對岸列為不歡迎之文。

再觀察看看吧,如果它的立意和咕狗一樣幫助大家方便尋找資料,就當成積功德一件,畢竟老公天天在造口業,急需內人在校教育幼苗外,另兼一份差勤做善事啊。

但,若事實上不這麼光明,那麼我也只好祭出老公的名詞百發攻擊。

我想到的是蘇老師卡片裡最末的那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