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時間,我不太敢開這個網頁,深怕自己又對著天天淚眼婆娑起來,謝謝阿欣啊,在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連話都說不清的時候,總是給我無比的勇氣!

天天離開後,我從不曾在夢裡夢見牠。我夢過我那些調皮搗蛋的學生惹我生氣、我夢過我坐在大學聯考考場裡寫那張難得要死的數學考卷、我夢過我在吳哥窟的黑夜裡拿著機關槍試圖躲過層層關卡、我甚至夢過小福(就是蘇老師不知在瞪誰的那種眼神,感覺人人都有份),但我就是沒有在夢裡和天天相見歡。

天天已不在我身邊徘徊了嗎?
天天在排隊了嗎?

也好。因為我希望牠快樂。

 

 

我還沒有收走天天的貓沙盆,但是我家那個任性又阿霸的姐姐,已經開始把陽台的兩個貓沙盆編號了!

自己的那一盆尿尿用。

天天的那一盆便便用。

 

老公說,我對露露一整個沒輒。是啊,一隻耳聰的貓,就算我大聲吆喝也是白費力氣嘛。

也不知道她的任性是不是跟我學的~

 

P1000678 露露的囂張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