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開學大概是這幾年來,感到最沮喪的一年。

面對人心的想像,我已盡了全力澄清,雖終究是誤會一場,但心裡的那道傷,早已狠狠刻下,認識這麼久,原來不過如此這般。我累了,自己的人生課業都修不完,對於妳的負面想法,我已無力再承擔,只希望,我們都能留下彼此最美好的回憶。

想起了雅欣很久以前跟我分享的秘密理論;想起了瑜珈老師的快樂學;想起了白龍王最常掛在嘴邊的人生道理,我一定要學會放下,愛我在乎的人就好,我的心,已經裝不下那麼多情緒,我已經不再青春,那些,就留給妳自己幻想吧,如果妳還認為這一切都是我在背後耍心機,那麼這就是我的停損點了!

加油,別忘了人生功課只做一半,還沒完成願望,這才是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