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新聞都在強力播送油價飆漲的訊息
尤其是台塑竟在颱風夜裡偷偷漲價
更是讓人有感落井下石之嫌
老字號中油至今還在賠老本硬撐
於是在下我為了響應中油回饋鄉里的苦心
也在颱風假當天駕著大白吃油去
眼見綠燈向我招手say hi
就在那一剎那
不知哪裏冒出來的機車騎士就在我眼前應聲倒下
我第一個念頭是"慈蔭你這個大白癡闖紅燈了嗎?"
下車站在馬路中間對行人喊話"有沒有怎樣?"
眼角注意兩側高掛的通行標誌
不對呀
左右兩邊還是火紅的啊
"ㄅㄟ/ ㄅㄟ/ 你闖紅燈喔!"
本來嘴角一付歉容樣說沒事的圖像
突然翻臉跟翻書一樣快地對我吼"闖紅燈又怎樣?"

挖哩勒
要不是看在他兒子在後面對我搖頭表示歉意外
我真的會上火

"闖紅燈又怎樣?"
什麼爛問題?!
那設交通號誌幹嘛?
付電費喔?

這個社會充滿了很多這樣的ㄅㄟ/ ㄅㄟ/
我都有在你的名字上做記號
倒扣!!!
我想閻羅王也有跟我同步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