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一個高中社團
本來覺得沒什麼
因為社長把它講得很簡單
而且聽他形容前任指導老師應做事項
好像也沒什麼壓力
他們好像也不太需要被指導
屬於那種自我成長型
我甚至忘了問他社團在哪裡練習
反正小朋友急著找老師
我就當作幫幫忙
直到今天

"慈蔭啊!妳去當xx社的指導老師喔?"
"對呀"
本來是一個人問我
接下來是兩個人同時問我
"妳怎麼受的了?"

我心想
糟糕~這個團是不是很爛?
"妳不覺得他們很吵嗎?妳不覺得..........."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最末還是那一句"妳怎麼受的了?"
腦中的畫面好像時空倒流一樣停在某一回社團發表會的現場
有點倒抽一口氣的感覺

沒關係
來日方長
老師會讓你們把"槍與玫瑰"詮釋的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