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怪癖嗎?
可多的勒!!!我還認真的想了一下哪些是可以曝光不傷害個人形象
應該就是下面這些吧
熟悉我的人也可以來踢館啦!!

1. 放空
我也不知道在哪裡在何時練就這一身本事
應該跟我的成長背景有很大的關係(廢話!誰不是?!)
我從小就不在書桌上看書
因為我的房間熱的跟烤箱一樣
鋪地毯還真是個錯誤的居家裝飾
所以在客廳唸書ok啦
在客廳練琴ok啦
所以房間只剩睡覺用
書桌只剩放書的功用
想想
偶爾還可以聽一下主播說明重要國家大事
新聞了了
書也裝進腦袋了
琴也練好了
多方輸入法ㄟ
所以練就我現在可以看著你說著不緊急的緊急事件
腦中轉的是我心裡掛念著你認為是個屁的緊急事件
神的是
我可以完全把對方呼攏過去
因為我的眼睛很真誠態度很誠懇
但是
那些字都從我耳朵旁呼嘯而過
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跡象都沒有
所以今天有人問我"慈蔭,主任在訓話(罵學生啦)你可以接受嗎?"
"主任說什麼?"

2. 吃飯噤聲
跟我吃飯很無趣喔
因為我幾乎不講話
而且如果仔細觀察我吃東西你會發現
我的筷子是一樣菜一樣菜的進攻
所以吃到最後是米跟最後一樣配菜
我其實很想改掉這個習慣
可是...太難了

3. 愛看恐怖片
是真的很愛!!!不信你問百視達的櫃檯人員!!!
當月最新恐怖片我連問都不用問
他會直接告訴我幾號進貨
貞子是我在電影院看的
跟一群人在一個密閉空間因為一個布幕咿嗯啊ㄚ的
真的...很有參與感
因為跟我一樣愛看恐怖片的人不多
連上次想跟大家分享康斯坦汀
結果只有小潘潘跟我在看
中間小潘潘離席時還把頭從門口探進來問我
"妳一個人可以嗎?"

我一個人可以嗎?
雖然愛看但是其實我的膽子很小
我曾經對著落地窗將整部鬼片看完(咒怨)
也曾經將衛生紙挖兩個洞在我弟弟的恥笑中看完
也曾經透過蘋果西打未喝完的罐裝飲料看完
還有坐在餐廳以45度角欣賞導演精心之作(鬼鈴)...
真的很遜

4. 忍
忍痛這一個部份呢
醫生可以幫我背書
忍酸
跟我爬山很無聊喔
大家都想停下來欣賞沿路風景
順便讓兩腿歇一歇
只有我不想停下來
因為只要一停腳
下一步就很難跨出去了
這個爬山爬得很專業的人應該知道
忍壞人
就是那種把兩手交叉在胸前的忍
溝通不來我也不會吵嘴宣揚我的立場
但是若因為採納對方的想法導致事情脫軌了
看人也看情形
對方若是那種負分到極點了
通常對當事人我不會張開雙臂
凡事看在眼裡啦
所以蘇老師很賊
他知道只要他開金口我都會幫到底

5. 西裝男
所以我很難找到男朋友

雅欣常隨便指路上的阿哩不達笑我"這個也可以啊,他穿西裝耶"
西裝男指的並不是身上那套西裝
自己想像啦
所以幫我介紹之前要三思
我很挑

學姐說五個
呵呵
湊五個啦
我不知道要挑誰寫耶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