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送媽媽去坐火車回宜蘭
媽媽好像來我家來上癮了
這有一半的原因要歸功於天天的ㄋㄞ功


不過
  這回媽媽上台北
是來音樂廳驗收小福的拍手
因為這是媽媽教的  由我再轉教小福
昨晚音樂會結束後我問:拍的好看嗎?
媽媽說:比我想像中的好
大概是我當初把大家形容的太菜了
既然大家學得不錯
下次應該再來個較難的

現在的我正在合唱團
音樂會雖然結束了
但青年團的徵選工作還在進行
下面這張照片拍攝時間距離音樂結束不到24個鐘頭


晚上桑頓合唱團來台也有部分團員幹部要去接機
明日還有桑頓的指揮講座要忙碌
而小福六月在小聽兩場的音樂會曲目完全是新版
所以大家今天還要依照往例來練唱

這就是我喜歡小福的地方
永遠都在前進  永遠都在向前
當然
我擁有一群有相同共識的團員一起寫歷史
何等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