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陵海倫的婚紗照

蘇老師說   妳們婚禮辦成這樣剩下的人壓力很大ㄟ

當我進到會場
正要去女方親友簽到簿那留下芳名錄時(海倫有交代,把自己歸類為女方親友才有喜餅可拿)
我看見雅倩設計的Magic Song DM  一疊一疊放在簽到桌上讓賓客取閱
這兩位才子佳人在自己大喜之日仍不忘宣傳小福的音樂會
真是........窩心啊
 
一直到替團上辦出國演出時
才發現海倫的護照名字中翻英竟然不是Helen

海倫進團時間比我早兩年
認識她以來
海倫就是以"優秀"的形象深植在我心中
舉凡工作  唸書 幾乎難不倒她
而且從沒看她生氣過
至於新郎倌元陵則是在他進小福就認識
因為聽音樂會常常遇到周柏琳
周柏林又會帶著交情匪淺的元陵出席
然後就得聽柏琳講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一切都從那一晚當床友開始....."

愛玩相機的元陵
不知從哪一場音樂會替小福拍照開始
我們發現底片都是海倫的身影而看出端倪
我們很開心也很想哭
因為元陵很會拍照啊
可是我們被拍的很少...
從此
這兩位小福第一對自產自銷、對話充滿科技人的小倆口
開始攜手準備打造兩人的未來

基於小福的契機
已經耳聞團員轉述婚紗照有多麼令人感到窩心
直到我親眼見証那一刻
ㄡ...

這是我第一次在新人的婚紗照裡
看見準新人竟會留下一小篇幅的空間放入她們的朋友
我看見新人對十週年海報的巧思(扛字的牙套妹就是我啦,在黃金神社喔,有呼應新人的取鏡地點)
看見戶外教學的學生和老師也發自內心最真誠的微笑一起入鏡
看見小福的CD群和駱老師那首怪歌卻合乎主題的"尋獲所愛終得盼望"
看見攝影師小小的表達了男主人的嗜好
最末看見許多元陵在兩人交往期間拍攝出最美的作品集錦(有福祿壽三姊妹和巫婆海倫合影耶,雖然被復國笑很小張,但是現場看不會啦)
這真是我看過最讓人感動的婚紗照

好真
好真情真意

好希望我的婚紗照也能讓這麼多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