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復國打電話來
問我週六要不要跟他和美國回來的朋友去石門水庫(實在是有夠遠…)吃活魚三吃
我還很認真的問什麼是活魚三吃
復國的結論是
分母越大對大家越有好處
所以復國正在招兵買馬

但是

Tzeyin
:星期六我有演出耶
復國:是喔……
Tzeyin
:我問過你要不要來聽啊,可是你說你要寫報告耶
復國:啊……
Tzeyin
:所以現在報告不用寫了喔?
復國:啊……要啊…..星期五晚上也要趕報告啊

復國
以後最好要做筆記
尤其是不克出席小福演出的原因要寫下來
並且把音樂會的時間Mark起來
註明:不要找慈蔭、不要找雅欣
這樣就不會被我虧啦

不過也要很感謝你
這種有吃有喝有玩的你都不會把我們忘記
活魚三吃就留下次吧
只要不跟小福撞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