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很迷黑框眼鏡。

躲在黑框後頭,讓它為我的形象武裝。當然,還有那一點點說不出口的味道。

但我一直找不到適合武裝這個大餅臉的黑框眼鏡,還有,我現在裸視已經2.0了,再戴副眼鏡,就是矯情的表現。

 

最近我發現,我的學生開始如雨後春筍般戴起了比這還誇張的黑框眼鏡,其中一個班級,突然間多了五個女生。

這眼鏡很特別,沒有鏡片。也就是說,她純粹是為【框】來著的。但很奇妙,【框】裡的眼睛別迷人。

那天我站在寒風淒苦的店家櫃台外購物,這位正在為我打點飲料的小妹妹看起來與眾不同,我發現,她和我的學生一樣,一副沒有鏡片的黑框眼鏡,顯得雙瞳閃閃動人。我仔細一看才發現-

啊~原來是帶了假睫毛!

因為假睫毛太長會撞到鏡片,只好將鏡片取下讓睫毛有空間舒展啊。

 

現在的孩子,好幸福~應該幫自己多留幾張照片,來年回首才能高喊"人不癡狂枉少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