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連假,第一天帶女兒例行塗氟,還照了口腔X光,確認沒有任何一顆牙齒蛀牙,只是醫生突然說要照X光,心裡還是有點怪怪的,幸好孩子膽子夠大,不排斥嘴巴咬底片,也不畏懼一個人在小房間裡,只是往後是否要做”補填溝隙”這件事,我還是有點遲疑,她能承受打麻藥嗎?唉~再研究研究吧。

第二天和媽媽一起吃飯,挑了間客家餐館,說不上好或不好吃,我們不是客家人,難以評斷地道否,但看到家裡的老貓都不吃,我們卻大魚大肉,好像很不厚道。媽媽也因此心情欠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傳承我的經驗談,當年兩隻貓陸續離開我身邊,我也是哭得撕心裂肺,只盼望圓圓生命的最終,能沒有病痛的折磨,那是最好的福報。(就跟我爸一樣,一閉眼就走了。)

中秋當日,雨從上午就下個不停,早上老公在廚房忙備菜,我則忙著斷捨離,總覺得明明家很大,東西卻把整個房子塞滿滿,都快不能呼吸。(最滿的應該是冰箱,完全符合貼在門上的”滿”字。)

結果當晚餐桌除了公公婆婆和我們一家三口外,還意外捕獲三姑姑一枚。其實一家人能團聚一方閒話家常,就是最好的一日,哪怕沒有月圓,人團圓就好。

   

有事弟子服其勞

  

老公的手藝

 

中秋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